通知:2019年海峡两岸海洋防灾减灾主题交流营

发布时间:2019-08-30访问次数:257

海岸海洋灾害是两岸共同面对的问题,提升自然灾害应对能力有利于增进两岸人民的福祉。为了促进相关学科发展,加强两岸学者的交流与合作,河海大学将于2019年9月在南京举办“海峡两岸海洋防灾减灾”主题交流营。旨在通过两岸师生学术交流、实地技术考察以及历史文化景点参访等形式的活动,搭建海峡两岸交流的平台,架构海峡两岸合作研究的桥梁。此次交流营中心议题为海峡两岸海洋防灾减灾,邀请来自成功大学,台湾海洋大学,嘉义大学,高雄科技大学,弘光科技大学和中央大学的科研人员及师生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与。

一、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7日

二、 活动地点

     江苏南京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 闻天馆203 (9月2日),严恺馆502 (9月3日-5日)

三、 活动形式

     学术报告、专题讨论、实地考察

四、 交流营日程

     2019年9月1日,注册报到

     2019年9月2-7日,学术研讨会

五、 联系方式

    请感兴趣的老师及同学联系陶爱峰老师,邮箱: aftao@hhu.edu.cn, 手机: 15295540618

    


河海大学海岸灾害及防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河海大学港口海岸与近海工程学院

河海大学水文水资源与水利工程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2019年海峡两岸海洋防灾减灾主题交流营.docx

          2019年海峡两岸海洋防灾减灾主题交流会日程简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