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概况

联系方式

  •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联系电话:025-87786611

    传       真:025-83701905

    E-mail:coastaldisaster@hhu.edu.cn


       学校成立重点实验室建设管理委员会,协调解决实验室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实验室由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学术委员会、研究队伍、技术支撑队伍和办公室等组成。

       实验室实行主任负责制。实验室设主任1名,全面负责实验室的工作;副主任1名,协助实验室主任工作;实验室设专职秘书1名,协助做好实验室日常事务的管理工作。

       研究队伍由3部分人员构成:学术带头人、固定科研人员和流动科研人员。

       学术带头人和固定科研人员全部实行实验室主任聘任制,采取公开招聘形式在国内外公开招聘。

       学术带头人由重点学科和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研究室的固定人员和流动人员由各方向带头人提名。承担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人员优先聘任。

       实验室技术支撑队伍主要承担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开发、应用、管理和维护,负责实验室计量认证工作,研制基础实验所需的简单物理模型,协助科研人员开展正常的研究工作,协助开放课题和开放人员在实验室进行实验研究。根据实验室的业务情况,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技术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