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海工所和海岸带所党支部参观张闻天陈列室

发布时间:2019-10-16访问次数:273


20191015日下午,河海大学海岸及海洋工程研究所与海岸带资源与环境研究所全体成员在张弛书记和陶建峰书记的带领下,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学校张闻天陈列馆参观学习。此次集体参观是两个党支部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

张闻天同志是我党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是我党在一个相当长时期的重要领导人,对于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和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不朽的贡献。海工所及海岸带所得全体成员听取了讲解员详细介绍了张闻天先生的生平事迹,回顾了张闻天先生从求学、探索革命道路到在党中央服务,从耕耘东北土地,到奋斗在外交战线上的波澜壮阔的一生。大家为张闻天同志的一生自始自终胸怀坦荡、忠于革命、不为名利的共产党员的高尚品格所感动,并将在这种高尚品质的激励下不忘初心,奋勇前进。